Hagulovelove ♥

[回忆/整理向]有关“口嫌体正直野”的那些事

哈哈哈变成了采访零内容的大人😂…

每次看他的采访的心情大概是这样:
——哇我们iko真的好可爱好可爱!(激动
——说点什么吧说点什么吧!(期待
——嗯……说了这么半天…他到底想表达什么?(???
——啊果然又是说了等于没说地结束了…不愧是我们野儿…(心好累zzzz

_茉莉酱Moli_:

首先感谢 @Hagulovelove 大大昨天有关“心机驼”的整理,让我想整理一个对应的“口嫌体正直野”~


更详细驼妹互动糖戳 @mmm 大大。


感谢她们分享的一切。


不完整,想到会更新。欢迎补充,以及有错误欢迎指正,感谢。




↓↓↓正文


“走进科(驼)学(妹)”第二期——探索“心机奎”旁边的“口嫌体正直野”


 关于meiko,曾经也是个直白的说“要证明我是有能力保护deft的”的人,


(再想想某人那句“you very noob,but我不介意啊”这两个人简直是在真情告白吧?!)


以及明确表示驼和rekkles走的近(玩的多)会有点小嫉妒,


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甜白菜也长大了,变成了采访“0内容”的大人(……)


★★★


9月5日晚-6日凌晨的直播


那天驼不肯吃饭,要吃龙虾宝宝


后来阿布回来,野就开始“告状”,说羊驼不肯吃饭,给他买了面包也不吃,他要带羊驼出去吃面也不去…还说了“他爱吃不吃!”;


结果后半夜了,一直拍羊驼“吃饭去吃饭去吃饭去…”xN


打脸X1


晚上那会驼一直戳他(传说中的螳螂拳),野就叫驼别烦他,说“吃什么你也不说”,驼就一直念“龙虾包包(宝宝)”,田野就一边笑一边嫌弃驼,“这里怎么有一只手,一直伸过来!…”“别烦我,你去上幼儿园”


等到了后半夜,驼安静的打rank,iko的手一会就伸过来戳戳驼(n次),驼表示很淡定。


打脸x2


那天meiko没睡几个小时,的确非常困一直打哈欠,自己也说“我困死了,我拍完照就去睡了”…………于是凌晨3点了,大家还看见他坐在羊驼身边打rank,时不时的关(调)心(戏)一下。


打脸x3


“我没钱!”“我没钱送礼物啊!”


——from顶着2级deft狗牌送了10个“不要怂,就是干!”10个荧光棒,以及10个“生猴子”给羊驼主播的meiko。


打脸x4


 


★★★


驼回韩国,野在基地跑去看驼的直播——“回家怎么这么丑!”——然后看的津津有味。


另一次查房——公屏打字“金赫奎怎么变帅了”


 


★★★


驼韩服登顶的时候,EDG官方发了一个驼精彩操作的视频。(EZ那局里面那个卡尔玛就是野=v=)


Iko看了寒冰就吐槽“哎,这有什么精彩操作的啊,这我也能行啊……”


后来看驼的EZ就看呆了。


 


★★★


很多次想搞事玩打野什么的,嘴上说着不想玩辅助了,还是乖乖跟着驼走下路了。


有次两个人各自翻车然后双排,


Iko表示想拿娜美or蛤蟆


驼叫他选布隆,之后iko秒选(﹁_﹁)


 


★★★


驼跟iko要水喝,iko不给,驼说就一口,iko说有了第一口就有第二口


之后石头剪刀布秒输驼,就笑着把水给驼了。


 


★★★


帮驼驼开贵族,厂长问起来,iko说“他不给我钱我给他冲?”


前一天明明是驼驼想要表情就给冲了,还说“no give me money”


还有那个花15QB给驼驼买歌的故事。


 


★★★


关于那个“分手梗”


就是iko没选人要再等5分钟,被驼抛弃拉了bang以后,


iko问“有没有队友情”,小申搞事翻译成了“你还爱不爱我”,


驼说“爱你麻痹”,野说“(韩国人)素质低”


驼说“I just say I don`t love you why 素质低”


野就表示“分手了分手了滚!!”


……说完分手还一直看驼。




★★★


整天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meiko还记得——“me first play with u is nami(娜美)”


对驼说的。


 


★★★


威胁驼驼的时候说:“我有你猪鼻子的照片知不知道,发给粉丝看一下。”


大家叫他发,他公屏打字:私密照,发不了,分享不了,我要自己珍藏。


(确实这张照片到现在都没出现过,应该就是《最佳拍档》里面拍那张?)


不禁想起“心机奎”在群里发iko睡觉的照片时候说的“卖meiko照片”“5000万一张”


啧啧,这两个人。




★★★


关于“怕虫子”梗


之前很怕虫子的meiko,桌子上落了一个虫子是吹气把虫子吹走的;


结果后来直播的时候说,“他说睡觉的时候有虫子趴在他头上,他很怕”,等他游戏结束要上楼帮金赫奎抓虫子…


╮(╯_╰)╭


 


★★★


驼还有个爱好是看球。妹有次查欧洲杯对阵,弹幕就问他你看欧洲杯吗?


他就说金赫奎看,他还好,他不怎么看球。


之后被拍到陪金赫奎一起看球不是一次,以及两个人之前还一起在楼上看《太阳的后裔》。


 


★★★


以及有时候deft死了他就很开心,说什么“真的菜”“happy”之类的,


但如果真的驼驼心态爆炸他立刻就会伸手过去安慰,叫他别这样,心态好一点之类的。


 


 


 


还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


虽然一直说you noob,你菜,你好菜,


但是deft就是他心里最好的ADC也是他一直努力的方向。


 


以上。



评论
热度(2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Hagulovelove ♥ | Powered by LOFTER